無塵室1-low  
  

還記得在六年多前,雪坊優格剛剛創立的時候,

台灣的手工優格市場還是一片荒蕪,而我們則選用了高品質鮮奶與天然水果,

在多數人對於優格的印象還停留在罐頭食品的時候,首先提出鮮果優格的概念,

贏得了來自各方的如潮好評,開創了台灣優格的新氣象。

一路走來,透過不斷的精益求精、持續努力,

我們榮獲過將近40次的各界媒體報導、擁有FB粉絲團12萬名粉絲與國內廣大消費者的肯定、

並且成為台灣首見的國際化優格品牌,這足以證明我們產品與品牌的好,在國人的心中已是有目共睹。

然而,這一切對我們而言,就真的是最好了嗎?我們說,不,這還不夠好,我們想要的是更好!!

我們都知道優格是牛奶經乳酸菌發酵而來,

而製作環境中的落塵與落菌對於優格的發酵品質可說是有著至為關鍵的影響,

長久以來,我們非常注重製作優格的環境衛生,

在廚房內我們並設置了多台的空氣濾淨淨系統,

這也是我們的優格得以長期維持優異品質的關鍵之一。

但是,正因為我們對於完美品質的執著已經達到近乎貪婪的地步,

如果不能窮盡一切的想像可能性來將產品做到最好,實在是很難讓人善罷甘休。

於是乎,台灣首見,也很可能是世界少數僅見的無塵室手作優格/果醬/冰淇淋工房就這麼誕生了。

是的,你沒聽錯,在毫不考慮那些關於ROE, ROA, ROI…..等財務管理上的數字的前提下,

立基在對於品質的極度熱情與渴望,我們竭盡心力打造了一間與生技藥廠同等級的無塵室廚房。

建造期間,許多協力廠商無不膛目結舌,對於我們斥資建造無塵室一事大表驚訝。

很多朋友同我們說無塵室通常就只有高科技業或者大型加工廠才會建置,

但像我們這樣的手工食品業者建造無塵室可說是破天荒了。

坦白而言,無塵室的建置所費不貲,後續的維護與管理成本更是高昂,

在台灣即便優格產業已有數十年的歷史,但卻沒有人願意花費這麼高昂的成本來做手工優格,

而我們卻還是堅持要做,因為建造無塵室背後代表的,正是我們對於追求完美所做的終極體現。

過去幾年台灣食品產業的食安問題接二連三,使得台灣品牌在國際間的聲譽受到了傷害,

我們既然有幸躋身為代表臺灣的國際性品牌,那麼也應該為捍衛與維護台灣的聲譽盡一份心力,

我們希望能夠結合高科技的無塵室技術與傳統的人文手作精神,

以立足台灣,放眼國際的格局,打造全世界最好的優格品牌!!

最後,也向長期給予我們肯定與支持的許多朋友們致上最誠摯的感謝,

沒有大家的鼓勵,就沒有今天的雪坊,往後我們也會繼續秉持初衷,

更加的努力與用心,帶給大家更多優質、健康的好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a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